五犬临门

是个南极冷cp人,产文艰难症。
杂食党
<恐怖的水仙爱好者>
菊幸好上头啊
合集是为了方便看文,随缘更新,慎重订阅

(刀剑乱舞)神明,人,救赎者(另一结局)

★注意!此文为同标题文的另一个结局!!!选择的提问出现不同是因为结局不同!说的话也可能不同!

★请看完正文再来看这个!感谢阅读!

★婶婶性别不明,有大部分不明的暗示请各位以自己的想法理解即可ww

★黑暗本丸,暗堕刀剑,审神者中心向,all审神者。

★重度黑刀剑请不要因为此文而讨厌自家的刀剑们只是脑洞的同人而已w

★内有影响本文结局的选择,大概像文字游戏一样的选择在结尾,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所以就加上去了如果觉得有违和感的各位就无视吧w

★(此括号内为刀剑的心声)“这是刀剑的对话和特殊的暗示词的表明”[审神者曾说过或者正在说的话]其余文字全部为审神者的心理活动。




















那四个男人在我的眼前化为碎片消失了,就像之前的那些人一样,随后出现的是和我长的十分相像的人,没错这个人就是“我”,准确来说是拥有我全部记忆的“我”。

那个“我”就这么和我对视着没有说话,这个人只是记忆的储存形体,就像是u盘一样,它储存着我所有的记忆,我想要逃避的记忆,我一直恐惧的记忆,我感到开心的记忆,我满怀欣慰的记忆,我所有的记忆都储存在它这里,简单来说对我就是个备份吧。

我记得有人说过或者在书上看过人遇到对自己来说巨大的刺激脑子就会选择性失忆,所以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不是什么好事造成的。

想了这么多实际上我还在跟那个备份对视,该做出决定了,是无知逃避着继续下去还是接受不知道是好是坏的记忆继续下去。

不知道接受后自己会是什么状态,很可能接受了就会再次崩溃不过不接受也可能失去了一些温馨的时光。

我叹了口气想起了之前那个独眼男人烛台切和已经消失的灰发男子长谷部说的话

“你必须坚强起来,虽然现在一点都不帅气的我这么说一定没有信服力,不过为了您自己,坚强起来吧主公,不要再崩溃也不要再管刀剑们了”

烛台切的话语令我有些动摇,没错,人不可能一直软弱下去…无论是强迫还是必须或者自愿都要坚强起来的。

但是,他是跪在地上哭着用祈求的姿态对我说的。

我又想起了那个一开始见到我就是要消失状态的长谷部的话

“主,我的主啊,您不必那么勉强自己,多考虑考虑自己吧,想哭的时候就哭吧…不要再那么逞强了,不要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了”

长谷部希望我不再勉强自己,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他希望我可以获得解放,不需要再逞强自己回应别人的期待,这就是温柔吧。

当时他看我的眼神没有任何的后悔即便说到自己的死亡。

当时的我选择了长谷部的话成为一个温柔的人,虽然情况不同问题也不同。

不过这次我要选择坚强了,逃避不是办法的,那些记忆始终都是我的记忆,或许现在拒绝后未来总有一天我可能会因为好奇心或者自己的纠结接受,早接受晚接受都是一样,现在的我心理承受能力应该没那么差吧。

我看着那个记忆的备份体长的和我一模一样的人然后我开口说着:

[真的很感谢你一直等到现在,不好意思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最后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是否接收融合备份的记忆?

——是(○)

——否(    )

是否选择留在这里?

——是(    )

——是(○)

您确定吗?

——是(○)

——是(    )

我接受了所有的记忆,为何会到这个本丸,在本丸遭受了什么,浑身的伤口又是从何而来,那个所谓的“考验”到底多么的恐怖,辛苦了烛台切,长谷部。

恐怖害怕当然有,我现在怕的不行甚至如果那些刀剑再出现都想让他们去死,但是就只有我一个人渐渐也就冷静下来了,果然经过了一次再想起来相对就没那么恐怖了。

然后那个有着我的样貌的备份渐渐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没有疑惑,一个备份被吸收后还能有什么吗,大概这个备份下次的出场就是我再次崩溃的时候吧。

眼前拥有我的样貌的备份已经消失不见,感觉到眼前写着审字的白纸正在渐渐消失,我抬头看着本该是天空的上方说着:

[抱歉啊,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再见了“我”]

按道理我的全身本该逐渐化为虚无然后从这里出去我再睁开眼睛,但是我眼前的纸消失后就没有任何反应了。

我意识到了我已经出不去了的事实,我无法从这个白色的世界里出去了。

或许是因为我刚刚心里不一的想着出去真的好吗,在想起了所有的记忆,又听到了他们的心声后,是因为这种犹豫和害怕的心情我出不去了。

我想活下去,我想活着不想死,我以为我会疯狂崩溃尖叫哭喊实际上我还是在这只有白色的世界分不清位置在哪的站着发愣。

人受到超出尝试和世界观的事情太多就会有适应心了啊,虽然对有这种事情有抵抗心的我可能已经疯了吧,从来到这里的一开始就已经。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已经确认了我只能在这里待到死亡,不如说其实我已经死了,现在只需要放弃自己的思想和这里融为一体就足够了,外面的肉体一定会暗堕吧,全身长满骨刺像敌刀靠拢或者直接破烂坏掉吧,虽然跟现在的我都无所谓了。

也许本来我就不该从这里出去,从这里出去只会带来更过分的对待和更惨重的死亡,能听到那些刀剑们的心声应该就是在告诉我这个事实吧,出去后一定会死,而且会死的很惨,那些刀剑的心声令没有记忆的我都感到害怕,反而有了记忆有点佩服没有记忆的我啊,要是现在的我早就冲过去无论生死也要拉着他们最重要的人或者东西一起去死。

这样就好,这样就够了,无论对我还是对你们这些刀剑。

这个结局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你们那些恶心肮脏矛盾的想法和我傻子普通人一样的想法谁都无法拯救谁。

想要救赎?

向无辜的人实行从前的人对你们使用的方法你们就已经不会再有救赎了,不仅没有认清还变本加厉…嘛啊和现在的我也没什么关系了吗。

感觉有点对不起长谷部和烛台切他们…明明选择了温柔的那方,明明又反悔选择了坚强,最后还是没有从这里出去

…说到底我不过也就是个人,稍微有点正义感的人,救赎那种东西去找其他主角或者厉害的人做啊…找耶稣上帝去做啊…普通人成不了那种圣人的…

[抱歉,就这样吧,我已经坚持不下去了…温柔也已经透支下辈子的了…有点累了…我先稍微休息一下了…虽然可能是一辈子…]

[再见啊,刀剑们]

[再见啊,烛台切]

[再见啊]



[我。]


原本站着的人突然向后倒去却没有直接倒在已经分不清是地面还是悬空的下方,反而像是掉进水里一样,渐渐被融进白色里,渐渐下沉直到,整个人消失在这个白色世界了,最后的一刻那个人的脸还是笑着的,或许是想到什么了吧,谁又知道呢。


                                                           ————结局:BE
(作为人\只有一个人的世界\这样就足够了\所有人的BAD NE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