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犬临门

是个南极冷cp人,产文艰难症。
杂食党
<恐怖的水仙爱好者>
菊幸好上头啊
合集是为了方便看文,随缘更新,慎重订阅

(刀剑乱舞)神明,人,救赎者

★婶婶性别不明,有大部分不明的暗示请各位以自己的想法理解即可ww

★黑暗本丸,暗堕刀剑,审神者中心向,all审神者。

★重度黑刀剑请不要因为此文而讨厌自家的刀剑们只是脑洞的同人而已w

★内有影响本文结局的选择,大概像文字游戏一样的选择在结尾,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所以就加上去了如果觉得有违和感的各位就无视吧w

★(此括号内为刀剑的心声)“这是刀剑的对话和特殊的暗示词的表明”[审神者曾说过或者正在说的话]其余文字全部为审神者的心理活动。

★配歌:定制品(オーダーメイド)

★本文请务必播放着歌或者配着歌词观看w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






















这是一个身为人的救赎主和疯狂变质的神明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

白色。

只有白色,苍白的世界里只有我一人,这里是我的世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也许是现实的我受到了什么打击想要躲进来休息休息或者受到什么黑化黑雾的影响等待什么伙伴过来救我,这不是一般主角黑化封闭自我的剧本吗,说不定我也有呢。

我的脸上好像贴着一张白纸隐隐约约能看到写着一个字“审”,我不明白这是什么也许是有什么意义吧。

我一直站在这个纯白的地方,但是我并不觉得害怕烦躁或者其他的,反而…有些解脱和欣慰?

或许是错觉我觉得一定有人问过我一个问题或者选择,在来到这个纯白的世界之前。

““未来”和“过去”我能让你看到其中的一个,你选择哪个?”
身穿西装声称自己是来自时之政府的男人这样对我说着

我站在这里应该是说明我一定是选择了“过去”吧,比起一个遇到事情需要自己振作起来坚强勇敢的人,我可能更想成为一个可以包容着别人让别人依靠自己那样温柔的人。

然后穿着西装的人变成泡沫一点点消失了,又变成了我一个人,我并没有惊讶说不定是我幻想出来的人呢。

当我这样想着的时候,不远处出现了一堆碎片就那么飘在空中,隐约能从碎片的反光里看到他们的脸,长的无一都很漂亮帅气,但是奇怪的是在看见我的时候表情都像是…看到了救赎。

他们就仅仅站在那,就好像已经预料到了我会对他们做出什么反应一样。

(一定会跟我们走的)

(不要闹了快点回去吧)

(我不该那么做的,原谅我吧)

(如果你想要我们对你的重视,你已经得到了,现在你满足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听到他们的心声,令我有些厌恶,明明我们是初次见面。

我装作没有听到他们的心声用迷茫的表情看着那些碎片,碎片停在空中开始发光随着樱花的掉落四个人出现在我的面前,穿的衣服都不太一样这点令我有些惊讶。

那个带着的刀与其他人长短不同,眼睛里有着弯月的男人对我这么说着

“哈哈哈…看着这么小的主公还真是新奇,甚好甚好,那么小小的主公…您的——”

(真是令人感兴趣啊,哈哈哈即使是老年人也是会需要些小事物打发时间的不是吗,审神者)

“手臂”

他的手指向我的手臂,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他对我的兴趣。

“脚…”

他加深了笑容手指向我还裸着的脚背

然后黑色头发带着红色围巾的青年打断了他的话自顾自的接了下去对我提问着

“主公…让您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一定一点都不可爱了吧…那么接着三日月殿下的提问”

(请您爱着我吧,求求您爱着我吧,我不想再折断,再感受那些痛苦了,请您只爱着我吧,主公)

“嘴”

他的眼神和之前弯月的男人不一样,充满了爱恋和渴望,并伸手想要触碰我的嘴唇

“耳朵”

但是中途收回了手指向我的耳朵

“眼睛”

他的手指好像有些颤抖的指向我的眼睛,好像放弃了什么一样退后了一步看向旁边马尾的人。

那个穿着蓝色像是队服扎着白色蝴蝶结的青年叹了一口气,妥协的站出来对我继续说着

“主公,尽然清光他说不出来那么就由我来代替吧”

(你是不会像冲田君那样的,对吧,一定不会的,你是清光的支柱绝对不能出事,我期待你的答案,审神者)

“还有心脏”

即便我能听到他的心声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他的手指向我的心脏处

“胸部”

他直接收回了手指向自己的胸口,眼神充满了悲伤。

“鼻孔”

他的手指着我的鼻子想要继续说下去却被那个披着白布到现在都没有说话的人打断。

金黄色头发的头发被他的白布挡住,对我伸出两个手指,他的嗓音低沉听起来就是令人喜欢的声音对我这么说着

“这些器官各给你两个”

(主公果然没有在看我,因为我是个仿品吗,这样的我已经没有入您眼的资格了吗,您所说的[我是最为重要,最厉害的刀]不是随口的安慰…对吧?)

“这样可以吧”

他的眼神藏在了白布下,我看不清,不过我知道他和那个红围巾的黑发青年是一样的。

四个人好像在催促什么一样共同对我说着

“就这样决定可以吧”

(太任性可不是什么乖孩子啊,爷爷我老了啊)

(主公,你会同意然后继续爱着我对吧)

(冲田君会同意的,清光…)

(即使是作为仿品的我也可以获得您的肯定的,对吧…)

((((拥有两张嘴就同时可以满足我和大家的要求,你平时的话语令我们安心,所以接受他。审神者\主公))))

极度缺爱的黑发青年,想要顺从眼中有弯月的男人,偏向黑发少年认错人的马尾青年和想要证明内心的想法得到肯定的金发青年。

他们的心声传到我的耳朵里,我拒绝了他们的建议,并告诉了他们我的想法:

[嘴的话一个就足够了,因为我本就是很吵的人希望说着可以逗别人开心的话语,两张嘴一定会吵架的吧,还有对于一个人来说和未来的伴侣一起亲吻只需要一张嘴就够了。]

(审神者带着歉意的笑容看着我,不,是我们,这不对和剧本上的剧情完全不一样!审神者应该像平时一样普通的看着我说着救赎的话然后我像是真正被感化了一样给予这个人自己的好感然后永远在一起…本应该这样的…)

(不对,您不该这么露出这种拒绝的笑容,主公您应该摸着我的头跟我说[加州很可爱,一定最厉害是我最重要的刀],就像在我浑身是血的时候也会说即使现在的你也一样很棒啊这样的清光我一直爱着,然后牵起我的手说着我们回去吧…啊又要变回以前了吗以前浑身痛苦被嫌弃被厌恶的日子…啊…)

(我期待着你的答案审神者,你本应该做着你平时的工作,净化大家,作为大家的救赎,不应该拒绝我们,你不应该和清光造成了伤害,即便是…和冲田君如此相像的你)

(果然主公对我所说的话只是随口说的,就像对其他刀剑也会说着的那些话,我作为仿品的身份已经得不到最基本的认可了吗。为什么否认我的想法…)

看着他们改变的脸色,慌张,害怕,不满,自我怀疑。

我不明白,是什么给他们这样的想法,我什么时候成为了一个——圣人?披着人的外皮失去了作为人的一切,仅仅是为了拯救他人作为他人的救赎,无论被怎么对待都会用自己真心去暖化他们,即使是什么正义男主角可能都不会这样吧。

内心就好像有石头压着一样喘不过来气,想要忘记他们所的心声却忘不掉,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不明白。

然后他们四个人在我面前化作碎片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蓝发穿着军服的男人站在稍前的地方身后有很多带着短刀的小孩子和他一样穿着军服。

那个站在前面军服的男人表情有些不高兴好像是对之前那四个人的行动不满的样子,但是还是无奈的开口对我说着

“您的内心是为了更好的接受大家的爱,所以您最为重要的心脏我准备了左右两边各一个…”

(您的安慰您的包容太过廉价了,对任何一个刀剑都会这么做吧,所以您最重要的内心深处,只需要我和弟弟们就够了,仅仅只需要包容我和弟弟就够了,栗口田是一个大家族您只拥有一个心是不够的,所以同意吧,然后回到我们的身边通过弟弟们的“考验”。我期待着…)

男人带着温柔笑容说着藏有私心的话向前伸出左手摊在我的面前,示意我把手放上去。

右手自然垂在身边也就是那群孩子的面前一样摊开并低头看了看那群孩子们询问着我的意见。

“您意下如何?”

而那群孩子也好像明白了什么向前走了几步把手统一都搭在那个蓝发男人的右手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和期待的表情并一起对我询问着。

“大将\主公!您觉得怎么样!”

(你会同意的,然后继续我们还没有进行完毕的“考验”,你一定会像我们期待的一样通过然后成为我们的救赎!成为我们唯一的主公)

我听着面前这群人的心声,和那四人不同,蓝发的人偏向着自己的弟弟,而他的弟弟想着我可以通过那些“考验”,听到“考验”的时候,脑海里好像闪过了一点画面被绑住脸朝着水面一点点下降的我和隐隐约约传来孩子激动的笑声和加油声,真奇怪我能感觉到“我”的绝望和为什么会被这么对待的疑惑。

我还是选择了拒绝:

[不好意思,这样的我并不需要右边的心脏,真的十分抱歉,任性的要求这么多令你们感到困扰。因为如果未来我遇到了我最重要的人然后在第一次拥抱的时候,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从左右两侧传来的心跳,左边是我的,右边是那个人的或者右边是我的,左边是那个人的。让我学习到了一个人是残缺的,让我不要学会一个人就该理所当然的过。]

(真是愚蠢的判断呢。您拒绝了我的建议,拒绝了我的期待…我和弟弟们的救赎替补啊…你真是令我失望,你不适合当我们的“主公”说到底还是肮脏的审神者。)

(拒绝了,真是不识抬举,明明已经通过一半的“考验”什么嘛,一点用都没有。“主公”一点用都没有,玩具的资格都没有。)

脑海里越来越多的回忆,说是玩笑的捉迷藏却被锁在屋子无人发现,走在地毯上会感受到穿心的疼痛,脚上全是血液生锈的钉子扎在上面,孩子们欢呼的声音说着

“审神者以前这么对我们今天就还给你了”。

想要忘记但是却忘不掉,为什么…不是我做的,我对你们好没有其他的恶意…为什么想让我死。

心脏处仿佛在抽搐,好疼好疼,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

蓝发男人收回了对我展开的手用失望和看死物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他应该是没有发现自己的情绪吧,他一开始来到这里就是这么看着我的,或许面对以前的“我”也是这样。

然后他跟后面的那些…对我实行“考验”的孩子们一起化成碎片消失了但很快碎片又重新出现然后拼凑成人的形状,这次是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左眼带着眼罩的男人和身穿有点像教堂里神父袍的衣服有着灰色头发的男人。

站在左边的独眼的男人脸上的笑容就像是强迫自己笑似的,看着我的眼神充满了后悔,担心还有坚定。

灰色头发的男人站在右边,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身子有些透明,和左边独眼的男人不同,在我一开始看向他的时候他的身子已经碎了一半了但是当我想要看清楚的时候他的身子又恢复了有些透明的样子就像是我的错觉一样。

但是看着他们的样子有点欣慰,面对他们我感觉到了正常的感情,没有嘈杂着绝望的疑惑,没有活在死亡边缘的恐惧,没有被期待的压力,没有必须成为救赎的虚假责任。

感觉到了他们的关心…和同情以及愧疚。

然后独眼的男人好像注意到了自己表情的失控,他是第一个会注意到自己的情绪的人,但是却在害怕着什么不过看到我的时候好像坚定了什么。

他本来就悲伤的笑容又带着些无奈可能知道了自己无法改变就那么保持着悲伤的笑容对我说着:

“呀嘞这样可真是一点都不帅气了,希望您不要在意,那么主公,还剩下最后的一项建议,就是眼泪的功能”

(主公我有没有帅气的告诉你我的心情啊…主公请您告诉我吧,主公我真的有帅气的站出来了吗…这样的我…烛台切光忠真的有坚强起来了吗…)

烛台切弯着膝盖向我走了几步手缓缓的抬起像是想要触碰什么得到安全感,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旁边灰发的男人用指责的眼神看着他。

他的心声充满了恐惧就像我接受到了那些“考验”的记忆一样…虽然我知道意思不同不过…害怕是不会变的,但是我却没有做出什么行动我觉得如果我碰到他,他就会像之前的那些人一样碎掉消失。

他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应该是反应过来自己的情绪站在原地,灰发的男人也向前几步和他站成一排。

然后烛台切想要对我露出安抚的微笑却失败了继续对我说着

“抱歉,让你受到惊吓了,明明我不是鹤先生那种喜欢惊吓的人,但是你不用担心!眼泪没有的话…其实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啊又开始了…不,不要再怕了不是已经下定决心要劝主公不要管其他的刀剑遵从自己的想法了吗,但是还是有点想要主公醒过来,你太自私了烛台切…)

“不过也有人觉得麻烦或者其他什么所以选择了拒绝”

(主公您这样温柔的人需要坚强起来…我知道我是一个逃避的人,在伽罗酱他替我碎掉的时候是,看到您被其他刀剑的恶意所伤的时候也是,我只会躲在厨房里自己的房间里…所以主公您不要再拒绝了,不要再管我们了…您只能振作起来失去眼泪…失去对我们的感情对您有帮助的…)

烛台切内心十分痛苦,他的膝盖已经半弯曲仿佛随时都会跪在地上一样,他在为我着想,我知道“我”可能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才会出现在这里,我有点想要同意他但是这也许只是同情,他认为感情和眼泪是对他们的同情和自己的振作。

不,并不是的,感情和眼泪就算不是对他们,对其他人也是需要的。

随后我看着那个灰发的男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对我露出温柔的笑容询问着我的答案:

“那么,我的主啊,你需要吗?”

(我的主啊,我知道您能听到我的想法,因为这里是您的世界,您的努力温柔和受到的对待,我长谷部都看在眼里…您已经很努力了已经不需要再坚强了,您想哭就哭出来吧,不要再压抑自己了。我的主啊,我可怜的主啊…)

“请问您需要吗?”

(阻止不了您所受到的伤痛的我已经不需要活下去了,可能您已经发现了我在这里其实已经碎掉了,在您一开始躺在屋内已经开始暗堕的时候有刀剑迷失了自我陷入了暗堕,我当时正在旁边所以和他打了起来,最后长谷部和他同归于尽了…现在也只是我的精神的一部分,可能说完这些就会消失吧,最后能为救主而死,长谷部没有任何怨念。请做出选择吧,主)

知道我能听见他心声的长谷部在心里告诉了我他的事情,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这两个男人一个害怕着逃避着但又不得不前进,为什么要过来劝说我放弃烛台切…不,烛台切光忠你才是…振作一点吧,即便逃避也行偶尔发泄下自己吧,一直忍着多痛苦啊。

另一个为了自己的主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我”的努力吗,“我”的温柔吗…到了最后为了一个陌生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长谷部你也是不要这么一方面相信别人了,不要为别人活着了偶尔为自己干些什么啊…两个大白痴,真是…可悲无论是你们…还是我。

我向他们诉说了我的决定:

[抱歉啊,比起成为一个坚强的人,我更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也同时希望变成那样的人。我希望能够懂得什么是珍惜。]

烛台切听完我的话像是罪人得到了死刑的审判,他跪到了地上用带着黑手套的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好像在克制住自己的声音。

我看着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情或许是以“我”的心情吧,对他说了一句话:

[不要忍着了你并没有那么懦弱,是人都会逃避和害怕无论你之前是什么现在你拥有了人的外形,所以这样是很正常的,如果觉得在其他人面前不好意思的话,那么在这里只有你和我还有长谷部,哭吧,没有多余的人看得到。]

他哭了,手捂着脸哭出了声音,其实挺吵的不过也能说明他受了多大的委屈。

我蹲下来从不远处看着他的脸,从手指缝能看到他的眼泪不断从金色的眼睛里流出然后掉到地上。

哭的挺难看的估计过会就会打哭嗝了,看了一会趁着他还没缓过来我向他走了过去然后抱了他一下拍了怕他的肩膀看他愣神的表情化成碎片消失。

我转身看着在我旁边变得更加透明的长谷部也给了他一个拥抱,我感觉到他的颤抖或许他也想哭,的确也感受到了自己肩膀衣服的湿润。

说实话一个幽灵竟然还有眼泪挺令人奇怪的,不过我猜或许他一直都想要一个拥抱吧,我在他最后快要消失的时候在耳边说了一句:

[辛苦了,长谷部,这次你真是帮到了大忙,你做的很好。]

我是没有考虑他会是什么心情不过看起来非常高兴的样子就行吧,我看着他在我的怀里消失还是有点失落的。

随着这个出现的流程不远处果然出现了碎片然后变成人这次是四个人,头发像是耳朵一样的白发男人,浑身都是白色只有眼睛的颜色不同的男人,穿着僧服绑着绷带的孩子和长的像高中生身高却很高大有着棕色头发的青年。

那个浑身白色的男人并没有说些嘈杂自我感情的话,很直接的对我说着:

“那么眼泪的味道,你要选哪一种呢?”

长相有些普通但是身高很高的人站了出来,带着厌恶的眼神看着我对我说着:

“需要酸的吗,审神者”

(啊…我果然是没有任何用的,除了穿刺什么都不会,和其他刀剑一比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就连同样是枪的其他人都比不上,啊说到底明明是武器干嘛要像个人一样,化成人本来就哪里有问题,都是审神者的错不是你,都是你们这些恶心的人类…负起责任来吧,召唤我这种枪的责任,审神者。)

矮小穿着僧服有着蓝发的孩子站了出来,不过我总感觉他是来劝我的…或许是为了他的哥哥们,从“考验”的记忆里有看到过他们的一点点身影。

他面无表情的对我说着:

“复仇伴随着的苦味,你要选择这个吗?审神者”

(兄长们说不要参与审神者的事情,我觉得大家都错了…审神者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想让我们好起来…大家都把审神者搞混了…可是我只会复仇…兄长们也不让我出屋我无法帮助你,造成现在的情况也有我的责任…我连替你复仇都无法做到,刀剑们对你的对待吧还有现在的委屈和痛苦,不需要忘记就带着这些感情和我们一起生活吧,复仇的路都是苦痛的…审神者你的话一定不要紧的,兄长们所说的救赎。)

那个从头到脚都是白色的男人也向前一步和前三位并排,对我露出想要恶作剧的笑容甚至伸手冲我比划着一些无意义的动作对我说着:

“还是辣味适合您吧!嗯嗯没错没错人生就要充满惊吓太无聊了可不行!选辣味吧,一定会给你造成最棒的惊吓噢”

(其他人对你造成的伤痛,一开始的遭遇和痊愈的过程,恶作剧的内容。都可以造成惊吓的火辣。你要选择哪一个呢审神者,他人的误会,自我的否定,这个本丸都一切都坏掉了,当然如果你选择我的话未来已经会充满惊吓的,当然不用担心绝对不会让你死的。我的“主公”)

最后发型像竖起耳朵的男人和其他三人共排,他眯着眼睛对我笑着,手摆弄着自己的白发,很温柔很温柔就像是制造出虚假的幻境一样,或许就是想造成这个效果吧,他保持着笑容对我问道:

“或者是选择小狐的甜味呢,请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吧”

(小狐给予你的选择是最为美好的,您是不会拒绝这么美好的选择吧,人类总是追求美好不是吗,一切都按照自己所想的世界,没有苦痛没有伤痛没有嫉妒没有自卑没有任何黑暗的情绪,如此世界岂不是最完美的。来吧,沉迷在小狐甜美的梦境中吧,我的“主公”)

浑身雪白的男人保持着恶作剧的笑容看着我催促着我的选择:

“你想选哪一个呢?”

(无论选择哪个你的命运已经决定完毕了,我认为趁现在想想你出去后的结局吧,说不定会轻松很多)

个子最高的青年已经厌烦的双手环在胸前,憋着嘴询问着我的决定:

“你到底想选哪一个?”

(无论哪一个你都要负起自己的责任召唤我们的责任和碎掉我们同伴的罪孽)

我并没有回答他们因为…只要我回答了我感觉我就像是他们心中所想的一样,同意了其中一个。

无论哪一个都不是好的结果。

我无论在哪都是死亡,只是精神和肉体的区别,或许那个“我”不会明白,但是我明白了,我永远不会拯救他们,拯救不了他们已经坏了,已经无法拯救听不进别人的话,只是一方面想要发泄自己根本发泄不玩的心情。

他们见我没有回答,他们带着笑容的两个男人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然后和后面两个人一起化成了碎片消失了。

事情还没完我的眼前出现了我自己,是未来的我,那个“我”看起来比我成熟浑身都是伤口,我并没有说什么仅仅看着那个“我”,然后“我”流出了眼泪,流的满脸都是,可能是委屈痛苦这一切的感情都发泄在了这里,我只能无奈的对“我”说:

[你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吧,面对我就不要藏着了让我看看你那被泪水浸湿的脸也没什么好害羞的,你做的已经很好了,这一切都是你努力的证明,所以抬起头骄傲的让我看清楚吧。]

看着“我”冲过来抱住我然后衣服湿透了,啊啊…看来彼此都不容易啊,虽然伤心也是正常情绪接下来的事情也不得不做,当那个泪流满面的我张嘴的瞬间,我感觉到我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我看着“我”对我开口说着:

[真的很感谢你,不好意思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最后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是否将未来与过去交换?

——是(○)

——否(    )

是否选择离开这里?

——是(○)

——否(    )

您确定吗?

——确定(○)

——取消(    )

我看着那个对我相像的人我疑惑的开口询问着:

[请问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面?]




今天是个很好的天气,凉爽的微风吹动庭院的小草,池塘里的鱼还在欢快的游着,阳光照进审神者的屋子里。

很难得的天气,很难得的安逸。

然而在一个昏暗的室内有一个人正平躺在榻榻米上,这就是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即使是这样躺着审神者脸上的白纸也没有被摘去,审神者的周围好像散发着一种诡异的气场,只要靠近就会感觉到害怕,身上一眼看去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样子但是仔细一看可以看出破旧的和服已经被骨刺扎穿,而那个骨刺就是从审神者身体自己长出来的。

但是这一切都在这个审神者睁开眼睛的时候变为虚无。

[啊嘞…我这是,在哪…这是“我”的本丸,我为什么会躺在这里,那个之前看到和我十分相像的人是谁啊,在那个白花花的世界里见到的又是?这…是梦吗…那个“考验”也…是梦吧?]

审神者感到害怕,跪在榻榻米上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子浑身颤抖,之前在梦中所看到的记忆令这个本丸的领导者感受到了恐惧,或许因为用梦的理由欺骗着自己审神者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

[待在这里也是没有办法的,必须出去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如果没有人就出去就好,如果有人就商谈问这里的情况,如果不好说话…就要在考虑了,这里不像是什么好地方…必须从这里出去如果可以的话…]

审神者下定了决心站起身子,坚定的走过去站在门前然后拉开门。

门打开的瞬间审神者瞳孔猛缩,看着眼前的画面加深了本就恐惧的心情,眼前的画面一瞬间把自己所有想法和主意都化为灰烬。

在梦里所见到奇怪的人,正在自己的眼前的院子里站着。

他们的眼神和表情里都表达着一个意思

你,永远都不可能会逃离我们,即便拒绝了我们。

欢迎回来,我们的——主公\救赎。

过了一段时期这座本丸的刀剑被回收,经过报告明明是暗堕本丸但是全员却没有一点暗堕的情况,就像是和其他本丸都正常刀一样。
所以时之政府决定回收并做一下调整,再次放到其他本丸里。

各各本丸里的锻刀室里随着樱花散开,原暗堕本丸的刀剑们逐个像普通刀剑一样介绍着自己并统一忽视了自己心中那份见到审神者就会产生愧疚和庆幸还有怨恨的负面心情,跟随着新的审神者,跟随着自己新的归宿。



                                                          ————结局:HE

(作为一个救赎该做的事情\ 永远无法逃离的救赎主\名为救赎的踏板\刀剑们的HAPPY END)

评论

热度(12)